Родиться до смерти.

病弱嗜好,随缘更新

【究惑+朝俞+添望 联动】无科目.1

*是联动+战损嚯嚯


*故事情节是这样的:嚯嚯出任务腹部受了弹伤,但没有跟秦究说,后来模拟系统鼓掌勿把秦究游惑及添望朝俞拉进了模拟系统


*时间线全都是全书完结哈


*尽量不ooc 有私设





游惑出完任务回来了。


但秦究那天的脸完全就是黑的,因为游惑那天出完任务回来全身都是血,脸色苍白,揭开衣服一看,上面大大小小全是伤口,其中腹部还围了一圈纱布。


“gi..”游惑哑着嗓子开口,乏力使他只能撑着墙走路,此刻他的腹部又传来抗议,饥饿的恶心感夹杂着弹伤的疼痛感使他眼前一黑,倒在了秦究怀里。


等他醒来,自己已经身处军医院了,他摸了摸腹部,还是那卷纱布,军医并没有检查过这个伤口。


游惑微微松了口气,要是让秦究知道他腹部受的是弹伤,恐怕很是难再哄好。


“醒了?”秦究见游惑在病床上睁开琥珀色的眼睛,身手拨了拨他额前的碎发,“伤口还疼么?”


“还行。”游惑被窝里的一只冷爪子却悄悄覆上了腹部。


“老大?你们听得见吗??”突然,军医院的人流突然静止,时空暂停,他们耳边传出154的声音。


“听得见。”秦究立马坐到了游惑身边,握紧了他冰凉的手,以免游惑在他面前消失。


“是这样的,A现在还带着伤势是不是,所以我先道个歉,老大,A,对不起!我这边系统出了点问题,把你们和另外四个人勿拉了进去,有事我会屏蔽,你们看行不行?”154焦急的说。


秦究的脸几乎是立马黑了下去,游惑可以感觉到,秦究握着他的手一下子缩紧了。




“哥,你说,今年的烟花,漂亮不漂亮?”盛望指着天空上一个刚刚炸开的烟花,眼里被烟花照的亮晶晶的。


“嗯,漂亮。”江添扭头看向盛望,少年的眼里放射着毫不讳言的光亮,光是这双闪着星辰大海的眼睛,就照亮了江添整一个人生。


后来,那个漂亮至极的烟花定格在空中,爆炸声也停留在即将收尾的那一刻,他们听到了一个陌生的男声。


“你好,请问你们听得到我讲话吗?”那个声音说。


“听得到啊。”盛望有些不满,那么好看的烟花虽然定格在了它绽放最盛宴的时候,但看不到它落幕,就觉得错过了些什么,心里特别不爽。


“是这样的,我先给你们道个歉,对不起!影响到你们过年了,我这边的一个实验体出现了问题,不小心把你们拉入了虚拟世界,但是里面流逝的时间不算现实,但还是要对不起你们,我这边出了故障,我可以勉强操控一些内容,尽量让你们快速通过,行吗?”那个声音委婉的说。


“你是?”江添问。


“我没有名字,你们可以叫我的代号,154。”154说。


“154,我们能相信你吗?”盛望略带讽刺的问。


“当然可以,我不骗人,我准确来说是一个人造人的机械,不会撒谎。”154坚定不移的声音传来。




“欸,小朋友,今天你吃早饭了没啊?”贺朝扶着谢俞的肩膀,强制他坐在床上,谢俞的眼神飘忽不定,虽然脸上还是面无表情镇定自若,但只有贺朝知道,谢俞这是心虚了。


“没吃是吧?”贺朝有些生气,他的小朋友每次都不爱吃早饭,总说忘记,总说太忙没时间,最后胃疼的还是他自己,还连带着贺朝的心一起疼。


“哥,我错了。”谢俞轻轻拽了拽贺朝的袖子,跟讨好似的。


见小朋友罕见的没有闹小脾气,贺朝有些意外,谢俞也意识到贺朝是真的有些生气了,而且自己最近的早饭状况还时不时瞒着贺朝,他也自知理亏。


贺朝的眸子一下子温和了下来,小朋友撒娇是真的让贺朝迷了眼,只要小朋友一讨好,他就凶不起来,再凶的话语气却是柔和哄劝的。


突然,一道陌生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调情


“你好,请问你们听得到我说话吗?”那个声音试探着问。


“听得到,朋友,你谁啊?”贺朝拖着调子,心里有些发慌,一般来说恐怖片都是这么演的吧?这该不会是鬼吧?自己家里也没人啊,除了小朋友和我,还有谁啊?


“是这样的,我不是妖魔鬼怪,我是一个人造人的半机械,我这边的研究实验体出了问题,勿把你们拉进了虚拟世界,我在这边给你们道个歉,对不起!是我的错,在那里的时间是假的,在现实中不流失,我可以勉强操控一些事情,加快你们的通关,行吗?”


“你是谁?”谢俞同江添问出了同一个问题。


“我是一个人造人的半机械。”那个声音回答。


“有名字吗?”贺朝问。


“我没有名字,你们可以叫我的代号,154。”154说。


“好啊,那..”贺朝还想趁154愧疚之际添油加醋得寸进尺一下,结果就听见那头154焦急的声音传来。


“没有时间了,保重,我会尽量帮助你们的。”


“欸..”贺朝连忙去抓谢俞的手。




一道耀眼的白光笼罩了他们,几分钟后,他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地带。


他们面前的湖很清澈,清澈到不像湖,更像是胶水。


他们站在一个没有边际的小岛上,周围没有树木也没有高山,只有一片金黄的沙子平地和一条像胶水般不真实的湖,其他什么都没有了。


前方隐约传来船的鸣笛声,贺朝刚转头看去,一艘船就停在了他们面前的胶水湖上。


“上船吧。”那个船夫说。


船夫是个老头,和蔼的眯着眼,背着的手上拿着一对红色的浆,腰板很直,眼尾的纹几乎要蔓延到嘴角去,硬是给和蔼的面容添了几道诡异。


谢俞拉着腿有些软的贺朝上了船。




“哥,他们怎么了?”盛望在远处看到山洞里的两个人,其中一个带着耳钉的人虚虚的靠在石洞的石板上,脸色苍白,另一个在安抚他,问他的身体哪里不舒服。


江添近视,虽说度数不高,但这么远的距离还是盛望才看的比较清楚,江添微微眯了一下眼,看清两人的举止动作后也摇了摇头:“不知道。”


盛望拉着他哥跑到两人面前,才发现那位戴着耳钉的人衣服上全是血,应该是还没来得及换,不知怎的,盛望的第一反应不是他受了伤,而是他sha了人。


小说和电影看多了吧。


盛望在心里给了自己俩耳巴子。


“请问,你们怎么了?”盛望抛下自己奇奇怪怪的一些想法,眼睛盯着耳钉男生苍白的脸,问。


“我..”秦究抬起头来,本想说的话却噎在了嘴边,两人的出现太过突然,秦究被小吓了一跳。


“没事。”游惑摇了摇头,嘴唇却死死抿着不肯舒展,一看就是违xin话。


“还说没事?”秦究气笑了,“你自己身体现在什么情况自己不知道?你没事你男朋友可要心疼死了。”


游惑自知理亏,绷着苍白的脸别过头去。


哎呦,男同啊,彼此彼此嘛。


“我哥他学过一些医,也许能帮你们看看?”盛望的大拇指往后指了指,正好指到在低头看手机网络的江添。


江添:?忙,勿cue谢谢。


江添有些疑惑的抬起了头,回味过来盛望刚刚说的话后点了点头。


秦究有些犹豫,但游惑伤成这个样子再考试是有很大几率死的,而且154也没有说可以提供药物,只是说能在某个关键时刻屏蔽系统。


于是秦究心里斗争了好一会儿才勉强似的点了点头。


江添被迫去掀游惑的高领毛衣,看到伤势后他属实被吓了一跳。


游惑的腹部绷带上还在不停地渗血,血染红了大半个绷带,他的手臂上和背上也有鞭伤和刀伤。


“你们来之前干了什么?”伤成这样。


江添下意识的皱眉,这种程度的伤口让他不免有些生理性的反胃,他站起来转头问秦究:“你有纱布么?”


别说,秦究还真没有。


江添:“……”


“那没有办法,这种伤势没有一定的消毒药物和包扎药品是无法做紧急处理的。”衣服又不能扒。


这时,胶水湖上传来船的鸣笛声。


四人转头看去。


一个老大爷划着船慢悠悠的开到成型沙滩(沙滩名字)上,从船上下来了两个少年。


一个身上还穿着白大褂,像是医生。


另一个身穿黑色卫衣,嘴里叼着糖,黑色的口罩挂在耳朵上摇摇欲坠却一直掉不下来,黑色的帽子盖住了他的容貌,看不出现在他是什么表情,只能从行为举止来看,他应该是又好奇又有些紧张。


江添看到穿着白大褂的少年就像看见了曙光,他退了一两步与盛望肩并肩,指了指穿白大褂的少年:“那用该是个医生。”快去找他快去快去快去。


秦究大概明白他的意思,毕竟他看上去是像学过医的,但资历应该不深,甚至是没有资历,只是他学的专业必须触及的一项技能。


“那边的朋友!”盛望连忙招了招手,那两位“朋友”转过头来看着盛望。


盛望被看的有些胆怯,但为了耳钉男生的身体着想,他还是大声喊了一句:“这里有个伤员,伤得不轻,你们能来帮帮忙不?”


谢俞几乎是医生的本能反应,他听见这话竟然就真的拉着贺朝快步朝那个方向走了过去。


“小朋友,你真去啊?”贺朝被他拽手,一时间他也不想反抗,毕竟小朋友亲自牵了自己的手,自己怎么舍得放开。


“嗯。”谢俞低低应了一声。


等走到游惑面前,谢俞说:“你们是?”


“我叫盛望,这我哥,江添,我们都是无辜被拉进来的,一进来就看到他们俩了。”盛望下意识的自我介绍以及把事情全盘托出了。


一看就是高中养出来的习惯。


“秦究,他的男朋友。”秦究偏了偏头。


“游,惑。”游惑咬着嘴唇,艰难的吐出两字,按着腹部的手微微发力,血全盘涌出,一下就染红了他的手。


“谢俞,这贺朝。”谢俞出于本能,简洁的说了自我介绍后就观察了游惑的状况。


“应该是伤的不轻,你是他男朋友?帮忙把他的手拿开。”谢俞大概诊断了一下状况,却又发现游惑的手死死按着腹部不肯拿开,他无奈只好找秦究。


秦究“嗯”了一声,开始哄大考官。


“大考官,劳驾手拿开一下,让他看看,嗯?”秦究温柔的嗓音落在游惑耳边,游惑突然觉得腹部的弹伤好像没那么疼了。


但手上力度一松懈,腹部的刺痛让他站都站不稳,秦究眼疾手快的扶住了游惑,让他坐下来。


秦究把游惑的手拿开,瞳孔却猛缩。


游惑的手上全是血。


“大考..官?”秦究蹲下查看游惑的状况,游惑虽然是恹恹的,看上去好像要睡着了,但他的反应却特别快,几乎是秦究叫他的一瞬间,他就回了一句。


“我在。”


秦究抿了抿唇:“这要清理的吧?”


谢俞也被这伤势短暂的惊了一下,秦究问话时他反应过来:“嗯,对,可能会很疼。”


“没事。”游惑摇了摇头,抽出一只手按压太阳穴,“你弄。”


谢俞皱了皱眉,这种伤口是要拿出弹壳才行,不打麻药有很大几率会疼晕过去。


秦究敏锐的注意到游惑一只手已经放在了他的大腿上,于是秦究赶忙抓住游惑的手:“别抓,疼就咬我。”


盛望的表情一言难尽,江添别过头,不想听到哀嚎。


当所有人认为这位帅哥都即将ooc后,他们却惊了。


这位叫游惑的帅哥竟没有表情,只是出着冷汗,咬着嘴唇,没有叫,没有动,没有打麻药硬生生取出子弹壳他都没有任何的声音。


“你们,是军人?”江添把头别回来,谢俞已经包扎好了游惑的弹伤,刚起身。


“是。”秦究按着游惑不让他站起来,游惑无奈只能干坐着。


“难怪,不打麻药硬生生取子弹壳都..”盛望感慨,要是他,就算打了麻药术后还得鬼哭狼嚎的喊疼。


考试开始,请各位考生聚集在成型沙滩的石洞里查看题干。


是一个很怪异的男声,以他的话语看来,这个系统被改造了,话语都变了。


他们看向石洞的墙壁上,上面隐约浮现出了几行字。


错误,请考生们自主逃离考场。


旁边还带着不知道谁写的血字。


“快逃,超过两天,你们就会在这里丧命...快逃..玩家们..”


玩家们?






添望戏份有些少,下篇会根据情况增多调整。

等下篇吧芜湖~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598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